星期一

一大早衝去學校後

就在那定居4才回來

宿舍還不錯啦><

整個都還滿新的

(廢話,新蓋的阿...= =)

每天都洗"戰鬥澡"

每天都偷吃"泡麵"

每天都超"晚睡"

最重要的是...

每天空調都很強~~~

強到我都感冒了呢!!

 

認識了3個室友

1.倫倫

患有"海綿寶寶癖"的怪女孩

每天都很愛拉肚子

我以為聖心來的會很有氣質

結果幻想破滅...

妳傻得可以

真的很可愛!!>///<

感謝您供應的食物

讓我每晚都飽飽入睡

---------------------------------

2.小佾(一ˋ)

缺乏少女感

昨天才發現是個阿公氣質特強的人

有著超級爆笑的家庭

人遲鈍到一個不行

沒關係,有我在

誰叫我是你爹呢,呵呵!!

睡覺的時候

請盡量不要動來動去,謝謝

--------------------------------

3.阿純

 整個安靜的沒話說

到現在還不是很熟

但沒關係

未來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可以認識

請多和我說話,謝謝^^

 

學校生活很簡單

只是有些規定很機車

班上的男生很白癡

班上的女生很可愛

上課很無聊(人家還是有認真辣!!)

社團??

我期待你的到來><

熱音社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