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仁阿光仁

說大不大,說小,它真的很小

我看我一輩子都要在小學校度過了...

但至少它沒有靜心小啦!

 

面對光仁

它有股莫名的魅力

可能是那裡的人都很熱情吧

他們的尖叫聲我永遠都忘不了

真是嚇死人的恐怖...= =

連畢業後的學長姊也都一個樣

似乎從光仁畢業的人都會變的異常的熱情...

真好,這不就是我正在追尋的嗎!?

而且正妹. 帥哥又多

制服也不難看

老師也不是那種會混的老師

呵呵, 我真是來對地方了>///<

 

是說,升上高中

我的生活也有一項重大的改變

住校

 ㄎㄎ,聽起來還ㄅ錯吧

人家還要跟"丸子"同房喔~>///<

唉喲~害羞ㄟ~

 

總而言之

小布的高中生活

應該...會很精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