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國中畢業

原來我也有這一天呀!!><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三年有這麼容易就過去嗎??

真是嚇死人了

 

聽說我們班的畢業表演還滿感人的

我不曉得

但我知道我們表現的比平常都還要好

最後丟螢光棒的時候

真的很妙

雖然靜心的畢典比文化的畢典還要無聊上好幾倍

但還是很不錯啦!!

有開心就好

 

小學的時候謝師宴是在學校吃的

國中換成去飯店

感覺還滿新鮮的

一直和大家拍照

幫別人簽名

全班玩遊戲

竟然還有人當眾告白!?

好扯...

好像都沒什麼人在吃飯

可能是因為飯太難吃了吧

(奇怪...那裡不是飯店嗎?)

1500塊也就這樣沒了...

拍照得時候很有趣

每個人都一直瘋狂搶鏡頭

這樣也能HIGH

不愧我們班

說到簽名

我對這件事一直很嘔

因為我竟然忘記帶制服出門!!

所以我少了一樣紀念品

算了

至少我還有畢業紀念冊

 

真的很不應該讓媽媽一起去謝師宴

害我對她超愧疚的

因為我為了拍照.簽名還有玩都不理她

讓她自己孤伶伶的一個人吃飯

再孤伶伶的一個人回家

真的超歹勢的啦!!

娘~

未來高中的謝師宴我會提醒您不要去的

 

很詭異的

國中畢業我竟然沒有哭

但是我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