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過的滿愜意(頹廢)的

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在家吃完中飯

就跑去打工

(雖然很多時後都僅僅只是友情贊助...><)

沒有很熱愛出門玩

所以就在書店和辛巴克逛到死吧...

感覺還滿充實又愜意的

其實什麼都沒有...哈!

 

前兩天碰到一間很莫名其妙的英文補習班

付了100塊訂位金

想退說不給退

真是奇怪

我自己可以付錢

卻要馬麻來陪我退錢

還講了一大堆很自以為是又不合理的話

帶了一個異姓朋友一起去又怎樣

我又不是隨便的女生

走在一起並不代表我們有什麼

想跟我馬麻告狀

哼!我們家才不吃這套

最後100塊還是沒有退掉

我好想再去退

可是我的腳更不想走進那裡

 

100塊...可以買很多東西耶...TT

 

 

 

 

 

 

 

 

 

 

 

 

 

 

 

 

 

 

 

 

 

 

 

 

PS.最近...也有種心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