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就像兩顆不規則形狀的石頭

越磨越滑潤

吵歸吵

但總會越吵感情越好

但我想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也像兩片拼圖

你以為拼得起來

但其實不然

如果說要為對方改變

扭曲了自己

拼圖就不是原本的拼圖

自己也不是原來的自己

 

我的親愛阿

或者該說是以前的親愛

我們從不好好正視彼此之間的問題

妳說要為我改變

我沒見妳改過

妳說也希望我為妳改變

說真的

我實在不認為我需要

畢竟"改變"

是為了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而不是應他人要求而多做改變

朋友之間就是這樣

合得來就合

合不來也就算了

道不同不相為謀嘛!

何必非得在一起

把兩個人都綁得死死的呢?

 

是該鬆口氣的時候了

沒有我

妳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所以,請妳好好加油

在沒有我的世界裡努力衝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