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有點過久沒出現吼...

既然如此    SYDNEY公主就在此向各位人民道個歉ㄚ

我對不起你們~~~~~~><

誰知道那個該死的邪惡女魔頭人生唯一的真諦就是戲谷麻將

公主我只要靠近電腦方圓兩公尺以內

她就會張大她的雙眼    死命的盯著公主我的一舉一動

害人家不敢碰電腦任何一根電線

好!這都不是重點

這次公主來還有件事想像大家報告

就是遠赴他鄉的倩倩公主

就在今天的早晨

以每秒一萬公里的速度(?)直奔到台灣

聽說本來身穿的那身價值三千萬美金的小禮服

到台灣後還嚴重扭曲變形

頭髮也變成掃把頭   表情猙獰   鼻孔出氣...

最重要的是   她手上還提著兩箱LV的行李

嚇到她家僕人    以為是哪冒出來的超級賽亞人

(苗美:這...這是真的嗎?    公主:當然是真的呀!我的消息一向都是很靈通的!)

當然公主我呢是非常的開心啦

不過倩倩公主說她要休息一下才會來見我

因為她那樣不眠不休   不管風吹雨打的衝回來

有點過度疲勞   不好好的休養一下是不行滴

(苗美:我看她不只要休養,還要動一下手術吧,每秒一萬公里...,怎麼聽怎麼扯
 公主:...你懷疑我家的情報社?
 苗美:怎麼會呢?我們可愛又甜美純真(?)的公主沒有任何地方讓我懷疑)

恩...

現在坐在電腦桌前的SYDNEY公主

突然沒有靈感寫東東了    真糟糕

總而言之公主今天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