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se瑄來到位在淡水的城堡

結果整個把我累壞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累甚麼     可能我老了吧

se的活動力太大     我這老人家負荷不了

差點沒屬在自己的城堡裡

總而言之呢

昨天我和se待在我家的城堡裡窩了一整個下午

老實說我們家的城堡真的沒甚麼好玩的

只是因為多了一隻叫苗美的貓

所以se瑄就一直吵著要來

結果因為無聊到快要爆炸了

所以我和se就跑到廚房想要做鬆餅

鬆餅的第一步驟就是要先將麵粉還有雞蛋還有牛奶一起倒進勺杯裡

結果就在放雞蛋的同時

非常倒楣的事發生了

"雞蛋是發霉的...."

他媽的     se一進到廚房要幫我做的第 一件事就是

把那一大杯的猜料通通倒掉

我的心都碎了 

整個就超浪費的     那麵粉我到很多ㄟ

就因為那一顆壞掉的雞蛋

結果整大杯通通沒有了

我只能說"那顆雞蛋非常的沒有公德心"

(egg:關我屁事阿          公主:大膽    拖出去斬了          egg: ...)

後來我和se又重新準備了一杯的麵粉還放了兩顆完美的雞蛋

然後就一直在攪拌

奇怪的事就在後面發生了

以前做鬆餅的時候     東西攪一攪明明就是水水的樣子

怎麼這次做出來難攪的要命

而且還是凝固的     後來se還特地跑到書房去查電腦

才注意到原來是忘了加非常重要的牛奶

....我昨天才為了那一小小瓶的牛奶

特別衝出城堡到超商去買

結果我竟然忘記加它     有沒有搞錯阿

最後花了好大一番功夫

才做出一盤漂漂亮亮的鬆餅(?)

之後我和se瑄就坐在客廳瘋狂的嗑它

而在嗑鬆餅的同時

我和se有以下的對話

公主: 親愛的se     我好無聊喔      我們來聊一個東西 叫做"心事"

se : 好哇      我跟你說喔       "心室"其實分作兩半       一個叫左心室     一個叫右心室      

公主: 喔對阿      聽說他們還有個朋友叫作大動脈和大靜脈耶

se : 對阿對阿

苗美: ......兩個白癡

現在想起來...

哀     有點丟臉

(苗美:不是有點    是非常            公主: ....亨)

除了做鬆餅之外

se還非常的想要抱抱我們家苗美

只可惜苗美一點面子都不給

兇的哩      超恐怖的

se還為了她躺在我家床邊的地上

望著躲在床底下的貓

僵持了將近快半個小時

更瞎的是      我送se離開我家的城堡後

一回到城堡      就看到苗美躺在客廳的地毯上

四腳朝天     悠閒的很

哇塞      超級不給面子的

(苗美:亨    我是誰阿     我是皇族的波斯藍貓耶     豈是你們這些平民摸得起的        公主: ...)

總而言之呢

昨天過得非常愉快啦 

只是差一點點就要把廚房給燒了

其他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