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的力量真是無限大阿...

身為公主的我今天總算真正的了解到它的威力了

這篇文章是寫給懶蟲王子的(也就是上篇提及到的人)

因為王子的關係

讓公主我學到兩大教訓

在此SYDNEY公主也向各位人民做個提醒

一是玩笑別開的太過份

二是要注意說出來的話

以免像公主今天遇到的慘劇一樣

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失去了王子這樣的一個好朋友了

害的公主我憂鬱了一整天        還哭了一整天

至於詳細情形       

我就不方便多說啦       當事人知道就好

(苗美:嘿  別讓人起好奇心嘛  說一下啦        公主:偏不        苗美:..)

另外公主還要向各位人民再提醒一件事

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後行

可別到時候後悔莫及     想挽回都來不及了

要記得呦


ps.  非常感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小倩公主
       
        我要跟你說一句話"有妳真好"

        所以本公主決定頒佈一項獎給妳

        就像剛剛說的"有妳真好獎"         

        恩  不錯吧  不用太感激我

       (苗美:這算哪們子的獎項ㄚ        公主:吵死了    咬你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